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名师工作室 | 下载中心 

思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责任”主题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4:17 黄飞燕 点击:[]

思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责任”主题学习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10月29日,思政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曾小林为思政部和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曾小林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革命、执政三个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之初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分析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会选择马列主义作为自己的指导思想,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成为革命的核心力量成为执政党,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过的艰辛历程及伟大成就。

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维度。深入浅出,结合历史与现实,把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波澜壮阔的中国近代史展现在大家面前,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提升了理论素养,也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更加明确自己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立德树人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暨新时代党的建设创新研究高端论坛
下一条:思政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