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名师工作室 | 下载中心 

思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5月18日 14:28 黄飞燕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7日下午,思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曾小林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到会,夏平校长、胡颖梅处长到会指导督查。

 会上,曾小林书记和张大能主任作检视剖析,主动从主观层面深挖问题根源,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坚持实事求是查摆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整个过程,夏校长认真聆听,肯定了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和思政部所取得的成就,根据大家的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同时指出检视剖析还要进一步把个人问题摆进去,工作问题要进一步触动心灵,原因分析要更深刻、更准确。夏校长强调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他说,开展民主生活会是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法宝,每位党员要直面问题,红红脸、出出汗,通过查找问题、找准问题、找到解决办法,改进工作,提升自我修养,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觉悟有提高,理想信念更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前行!


上一条:基础教学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思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责任”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