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名师工作室 | 下载中心 

思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21日 09:39 黄飞燕 点击:[]

思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思政党支部组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用七个篇章、七个大事件、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70年发展进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立足每一个平凡的人,融入最伟大的精神,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以平凡彰显伟大。

影片不仅极大地唤起了大家对过去生活的回忆,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深切地体会到每一个小人物的奋斗都与祖国的强大强盛紧密联系在一起,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思政教师,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思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担责任”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