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名师工作室 | 下载中心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深入检视剖析问题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31日 15:20 黄飞燕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本部门主题活动方案和工作任务安排,12月27日,思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小林主持。

会上,曾小林首先代表党支部对本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检视。随后,每位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自身情况,认真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大部分党员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的学习,理论水平得到提升,思想灵魂再次受到洗礼,更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每位党员都认真检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诊改措施。针对理论系统学习的不足,很多老师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同时是思政部教师,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学习,多读马恩原著等;部分教师就提到自己缺乏进取精神、缺乏主动创新意识、党性不足、没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自我剖析的基础上,与会人员针对其个人的情况,提出了问题和改进的意见。

此次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民主生活会严肃活泼,党员在会议上积极交流发言,在互动交流中解决了问题,同时又实现了改进提升。通过此次检视和剖析,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表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担当起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光辉使命。

 

 



上一条:我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课学生实践课汇报
下一条:我部教师应邀到“新时代高校精准思政高端论坛”做主旨交流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