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名师工作室 | 下载中心 

思政部曾小林、吕灿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2019年12月03日 11:33 吕灿 点击:[]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我校思政部曾小林教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以下简称毛概课)二等奖,吕灿教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以下简称基础课)二等奖,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精湛的教学能力。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先后经过学校推荐教师、各省遴选推荐教师、教学教案和教学视频网络评审、现场教学展示等环节选拔,我校思政部曾小林、吕灿老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毛概课全国二等奖和基础课全国二等奖。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思政部教师的风采和实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

近年来,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把思政课作为重点课程。各单位、各部门积极支持,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了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同时我校思政部也不断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此次教学活动展示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建设和改革创新的成果。

下一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将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为契机,发挥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不可替代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 齐聚瀚海博雅 共创思政辉煌 ——成都职业技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19年工作年会
下一条:思政部老师参加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会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