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名师工作室 | 下载中心 

思政部老师参加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会

2019年12月02日 14:39 漆晓玲 点击:[]

为推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建立常态化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机制,为诊改复核工作做好准备。2019年11月16日-17日,学校发规处组织全校相关教师参加了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举办的“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设计、运行案例解析与复核高级研修班”培训班。思政部漆晓玲老师参加了培训。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点,培训班在四川·友豪罗曼酒店会议室开班。全国首批诊改工作试点院校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津作了题为《贯彻方针、聚焦体系、关注运行、建立机制》的专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贵校的诊改情况,并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学校内部质保体系自诊工作、聚焦持续运行,建立诊改长效机制以及全国诊改试点院校典型实践案例介绍等方面着重讲解了复核工作的意义、复核的流程与主要任务、现场复核的主要方法、现场复核的注意事项等。然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刘明学、刘喆、刘超群等诊改专家就学校层面诊改实务、专业层面诊改实务、课程层面诊改实务、教师层面诊改,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学生层面诊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说明。学校部分教师还就教学诊改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请教了专家。

通过本次培训,使老师们不仅掌握了教学诊改的方法和技巧,而且也解决了不少教师在诊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帮助他们厘清了诊改思路,为全面推进学校诊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思政部曾小林、吕灿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下一条:第十六届青年杯演讲比赛决赛快讯

关闭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