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之窗 | 名师工作室 | 下载中心 

教学特色


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是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迫切要求。多年来,成都纺专思政部始终从“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认识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中央和省上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指导思想与总体要求,认认真真抓落实,扎扎实实搞建设,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我部着重从两方面积淀、培育和彰显思政课特色。一方面全力打造精品课程,以精品课程引领思政课建设。另一方面持续深化实践教学,以实践教学增强思政课建设实效性。通过多年以来的教学实践,使思政课教学更有动力、更具活力、更富吸引力。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地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